今天山花发糖了吗

P1 又暗戳戳的抱抱👌🏻

P2,3,4
山老师很肯定的说“他一定会笔芯,一定是。”
看来某花平时没少比😏😏

P5 花花“我不跟你撒娇了” 双皮奶们想到了什么😎😎

P6 山山“我最害怕魏大勋”哦,是吗,某花干了啥你最害怕他呢?还是说一时想不起自己最害怕什么但是潜意识里第一个想到的词只有花花于是脱口而出了呢

P7 山山“你是我的玫瑰”这句话的下一句“你是我的花”🌸🌸😎😏没错是你的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P8 占有欲又上线了,暗戳戳把🐻的手挤下去,🐻:突然害怕,不知所措😂😂😂

以及最后一P突然对着花花开车的山😂
花花“我放中间”
山山“放中间,掏错了,你这不更痛苦”




还有!!还有!!九张图放不下😂😂


就是山山在答 你是我的(   )(   )这道题时,说的是 你是我的玫瑰,这首暴露年龄的歌如果大家都知道并且很轻易就能唱出来得话,是很难忍住不唱后面那句“你是我的花”这句的,可是山老师偏偏忍住了。还特意强调了两次“玫瑰”“玫瑰”特意忍住不敢唱后面那句,怎么说呢,这很微妙,很明显的在欲盖弥彰,要是正常兄弟说说“你是我的花”又怎么了呢,这句话没什么问题的,可山山偏偏不敢说,偏偏心虚了,这就很有问题了。


最后一首歌曲送给大家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评论(8)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