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花发糖了吗

《精分与绅士》(01)

OOC
OOC
OOC

其实我一直觉得花花笑眯眯的神情很适合精分或者腹黑或者变态啥的2333所以就有了以下文2333
本来想叫变态与绅士的,觉得不好又改成精分了

以下正文:

这是一间装修奢华的房间,屋内装修整体偏向古典风格,单轮房间的感觉,让人不得不猜想屋主是否是一位文质彬彬的知识分子,也许还带着一副金丝眼镜,嘴角带笑,眼神清澈明亮,整个人如沐春风让人不由自主的想接近。

这是一间让人舒心的房间。
如果忽略房间中间那张大床上躺着的人的话。

白敬亭此时心中只想骂娘。他万万没想到前一秒还带着笑用无辜眼神看着他的人,会在下一秒他喝下手中的酒时用笑眯眯的表情说着那么渗人的话,他还没理解那话语中所含的到底是什么意思,便头脑发热人事不省了,等他醒过来时便是此副被五花大绑绑在床上的姿势。

魏大勋他妈得到底在搞什么飞机!白敬亭不想承认心里那种恐慌的心绪,有什么想法在他脑中一闪而过,但他根本不敢面对,只得在心里恨恨的骂着些无伤大雅的话。

“啊,小白你醒了。”房门被推开,随之而来的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他的嘴角依然带着招牌式的笑容,然而此时白敬亭却看不懂了。

“你他娘的干啥呢,开玩笑也开的太大了,赶紧给我解开,啥玩意儿啊!”白敬亭几乎是用吼的说出这句话的,然而他不知道被整整绑了一夜没喝水的嗓子有多软,即使他已经用最大的音量在说话了,听在魏大勋耳里却依然软绵绵的,像小孩在撒娇,软软的奶奶的。

“那不行,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你没同意我之前,我不能解。”魏大勋几乎是下意识就拒绝了,说完看着小白一脸不敢置信震惊的脸,又立马服软道,“好好,我给你解,但是小白,你要回答我一个问题。”

白敬亭听他答应解开绳子心里便松了一口气,整个人放松下来不再紧绷着,闻言便漫不经心道,“什么问题,说来听听。”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吗。”
魏大勋云淡风轻的丢下这一个炸弹,全然不管这炸弹把白敬亭吓傻了。

砰砰砰,是心跳在剧烈跳动的声音,音量之大到白敬亭此时啥都听不清,仿佛整个心脏都要跳出胸膛,整个耳膜都在嗡嗡震响,用天旋地转来形容他此时的心情都不为过。


“啥玩意,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怒到极致反而冷静下来,尽管躺在床上,白敬亭却依然抬头直视着魏大勋,目光灼灼的逼视着他,企图用眼神勒令他改口。

“小白你别这样,我是真的喜欢你,你,你别不信。”魏大勋可怜巴巴的盯着白敬亭,他长了一张很好的脸,当他用真诚得眼神对着人时,总是会对别人造成视觉冲击,不由自主的就相信这张脸说得任何话语。

白敬亭看着这张以往他总是心软的脸,心里被刻意压下的怒火一下子升腾起来,此时他也不想忍了,于是嘴一张便骂道,“你他娘的给我闭嘴!睁大你的眼睛给我看清楚了!小爷不是女人!要发情找别人去!你他妈就是这么对待兄弟的?!”


魏大勋脸色一瞬间阴沉下来,他不笑的时候总给人一种冷漠的疏离感,此时面对他沉下来的脸庞,白敬亭不由自主的就住口了,然而他转念一想自己为什么要认怂!他有什么好怂的!他又没说错什么!于是又气愤的壮着胆子开口了,“魏大勋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不对的,是兄弟的话就赶紧麻溜儿的给我解开,小爷还要回家看剧本呢,你,你干什么笑的这么渗人!怪恐怖的!”


“白白,没关系,你现在不喜欢我我不怪你,你以后会喜欢我的,因为我是全世界最最最喜欢白白的人了。”白敬亭看着面前这男人一秒变脸的笑容,他的脸上还是那副明媚的笑容,嘴角边的梨涡高调出现,明亮的眼睛还是那么无辜真诚,整个人看起来没什么不对的,然而就是因为这堪称变脸的绝技,让白敬亭一瞬间汗毛直竖,仿佛被什么危险动物盯上,就等着被一击致命。

不能逃脱,也绝不可能逃掉。




PS:这文走囚禁路线,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就把你囚禁起来直到你爱我为止,雷这个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2333


PPS:可能开车2333

评论(6)

热度(54)